Thursday, April 15, 2010

no title.

harlo~
everybody
im back !
xD


其实有很多东西写
可是我很“
所以很少上来更新
我最近都很少对电脑了咯
因为我都是在睡觉
哈哈~


最近有点点"痴痴地"
不要怪我~


今天在学校偷下课
然后插了一个小弟弟的位
他用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弄到我现在有点罪恶感
T_____T

对不起拉小弟弟
我以后不敢插你位了~


我中了surat amaran了~
妈咪一直说要见校长
烦到死
>~<
很bek chekkk啊
讨厌读书!


stupid skul
stupid teacher
n stupid student
=.="


stay tuned.

4 comments:

  1. 就因为插了一个小弟弟的位。。所以中surat amaran。。
    活该。。谁叫你每天hap晒佬。。哈哈。。XD

    ReplyDelete
  2. ==
    不是拉
    呆~
    哪里有酱夸张

    ReplyDelete
  3. 多多少少都有一点关系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