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最近的最近

最近呢
过的很平淡
淡到整个粥酱
xD
没什么事发生
也没有被人打扰
挺好的~
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吃喝玩乐样样齐
没有烦恼的

我最近都呆在家
没什么出去
就来变“阿宅”
OMG liawwwww.

我发现一样东西...

我最近好像患了"渴睡症"
不懂做莫很够力爱睡
睡了10多粒钟还是很想睡
睡醒又一直打瞌睡.
够力鸟~~~
妈妈咪呀~
>.<"


那个小乐啊
讲要减肥
结果越减越肥
我们这些朋友就跟她一样咯
也是越来越肥~
哈哈
xDD
*看到了不要骂我


刚刚去洗脸来
痛到我眼泪乱乱飙~
爱美就是要付出代价的~
T^T


写到这停笔噜
buaisss~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