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看着窗外
天空又开始下起雨了
我的心情也沉重了起来。


想着_____
每天重复的过这样的生活
有什么意义。
真没乐趣___




今天早上下雨
可是出门时就停了
天空出现一道短短彩虹
很漂亮
很想把它捕捉下来
很可惜我没拍到
不知道下一次看到彩虹会是几时。


我最近很青春
=.="
痘痘一直出来见人
讨厌到死


我是懒人。
什么东西都不想做
只想睡想吃想玩
有时还不想动timmm

最好我有一天睡了不会醒。


哎哟喂啊~
不想再肥了
越减越肥
=.="
很痛苦叻我
每天看着我的身材真的是哭笑不得。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