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不快乐!

想知道我为什么放着个题目吗
继续看下去你就懂


1.4.2010

今天是愚人节
不用我讲大家都懂


在学校没什么事发生
就跟朋友打排球 聊天 吹水
回家就全身
T____T


重头戏来了.



上一篇我骂错一位男生了

就是Mr. I
他没骗过我
也没玩过我
是我误会她了
对不起.
我是因为被人家骗
然后还傻傻去信他!











to:骗我的人

妈妈的
你可以不要酱无聊吗
玩买这种东西
dai b到死
你知道你玩过火了吗
我真的差点就去骂他了咯
真的是差一点!
以后不要玩这种东西了拉!
很幼稚咯!
最讨厌这种男生
更讨厌你说的那句:
"我不是玩很大罢了"
妈妈的
酱子还不大?!
怎样才算大
还要在那里讲笑
很好笑么
幼稚.



我不会对我所说的话跟你说抱歉
因为
你真的做到很过分!

2 comments:

  1. 第一:不是我玩先的。。我只是配合罢了。。
    第二:真的没想到会这样。。
    第三:对不起。。
    第四:对不起。。。
    第五:对不起。。。。
    第六:对不起。。。。。
    第七:也是对不起。。。。
    第八:还是对不起。。。。。
    第九:继续对不起。。。。。。
    第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