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030410.

这篇是我用牙签插着眼睛来写的
请你们用心看
T_________T


今天
七早八早给老豆吵醒鸟
要去拜公公
T____T


刷个牙
洗脸就出门了


大概8点多就到富贵山庄
然后去拜公公咯
拜到9点就回了


一回到家
立刻去床hap下
睡不到一个钟就下去看店了
累到!
>.<"


SKIP________


某个时间
我跟妈咪去了saloon
原因:
我头发颜色又跑回出来
又被老师捉
妈咪就一直吵我染回黑色
结果就听他话染回咯



SKIP________


晚上去jusco买票
clash of the titans



















买了11:40分的票
3个人


一回到家
妈咪就叫二哥去UE 3载三哥
因为他朋友撞车


他一上车就讲有很多东西讲

原来他也买了clash of the titans的票
可是他朋友不能去
因为没人载
所以多了3张票
问了朋友刚好他们又是今天看
真巧~


SKIP_______


10:35出发
先去载哥哥朋友
然后才去desa petaling看戏
远到~
还走错路
戏做到一半我们才进场
-______-


很够力不爽!
第一:
不懂那个戏在讲什么
不是很好看罢了
很少到.

第二:
坐我前面那个babi很鬼死高!
他的头发又“luen毛”
看到都讨厌
我看到很辛苦
结果头痛
>.<"
气死!
很想砍掉他头!


then.
12.++ am归家
还累到在车睡着了



真的要睡了
顶不顺了.
牙签都不够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