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My Wishlist !

我终于有我想要得东西了 =.=
是不是太迟了?
XD


今天去了2次jusco =.=
真是的~
看了"笑着回家"
其实不是很好看罢了~
只是讲话好笑


离题了
不好意思 xD
回来回来~
就是今天在watsons看到这个














Shiseido Tsubaki Damage Care
我的头发就来坏死了
这个应该有效吧~
Im going to bring u home soon!
Wait ya !
x)















肌研极润
应该是这个名吧? =.=
想要它的化妆水~
保湿一级棒!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懒惰放
哈哈哈~
等我做工就会把“你们”统统买回家
等我啊
xDD


Oh my Godness !
看下钟
现在几点了=.=
是时候睡了~


Im single
but im not AVAILABLE!
XD




你给的回忆很短暂
却很幸福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