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07 January 2011

开学了终于~
没有很开心的感觉~
就很平常的
不想写关于学校的事
很闲
看到很闲
也写到很闲
=.=
嘴巴是人家的
人家想怎样说就让他说
最重要是自己清楚有没有做过就可以了
谣言止于智者!





对自己说
17岁了
我不小了
不想再玩玩下
最后一年了
怎样也要读完它
毕业后要怎样就怎样都可以
对感情也是
不想再谈puppy love
我对每段感情都很认真
只是不懂为什么
人家都说我在玩玩
我认真的时候你们都不懂吧
每一段感情我都很珍惜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被伤害
真的好想好好的谈场恋爱
好想好想...






新年衣还没买吖~
不得空不得空~
都不懂我在忙什么
=.=






想换发型吖~
新的一年嘛 >.<
要换下我的look了
感觉自己样子越来越老越来越残
迟睡的关系吗? >.<
性格成熟就好了
样子不要成熟!
我的fridge很长了
不懂要去哪里剪
附近的saloon都不是很满意
怎么办
难道就没便宜又专业的sallon了吗
>.<


















我想说
爱不是用身体来证明的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