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0119

最近都很喜欢跑上来诶
是怎样啊>.<
没办法
发泄地方只有这里T~T


对了
说回星期日吧
那天跟小乐还有他蜜蜂仔还有我的hubby去唱k
x))
总结来说
不是很high啦
可能因为有男生在的关系
我比较放不开 XD


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出夜街出到很晚的人
为什么偏偏就是我不能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就是不给我机会跟你谈
我真的不想我们的感情就将结束掉...
你明白吗
真的很够力无奈


每次在等待你回信的时候
真的有种冲动很想把电话砸烂=.=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那种心情




你们怎么都一样...



如果给我选择
我会把以前的记忆都洗光光
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
重新来过...
至少不用像现在这样
一直活在过去的回忆
走到哪里都会想起那个曾经和你一起的人
真的很讨厌诶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