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22012011

单身其实也很快乐
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其实说这些都是骗人的
当你寂寞的时候
你还是会想
如果有个伴那该多好


人不是天生寂寞的
是想起某个人才会的
(个人觉得而已 >.<)


我不知道我几时才会长大
不知道几时会变成熟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变成你想要的女孩
可是我知道
要用很久很久很久时间


到我成熟后
可能你已忘了我
对吧 (:


不知为什么
有时还是会有种冲动想找你...
每天都会去看你的个人主页
注意你的状态有没有更新
(感觉很变态恶>.<)


真的超想你的...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