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Toy Story 3














今天跟小乐去看toy story 3
我们看3D的
没有subtitle
=.=
一张票RM19
很贵~
害我买不到礼物给爸爸了
T^T




看完后bubux他们来了
可是小乐没人载他回
所以就陪他去打下机阿
吃东西酱~
然后他就回了




then就去join bubux他们
他们看到我就骂我
T^T
叫我不去更好
酱迟才去
又不是我的错啦~




聊到5点酱就回了噜




我太累了就去hap下
因为昨天晚上跟小乐信息到早上5
够力!
第1次叻!
累到要死
然后又没有mood




明天就开学噜
闲到~


不知不觉我单身3个月了
哈哈^^


父亲节快乐!
爸爸,我爱你
好肉麻
x))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