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0906

假期
假期
假期
说什么enjoy my holiday
其实就是在家enjoy
>~<




一天又酱子过了
这2个星期的假期我要酱子过吗
突然觉得很可悲叻
































很期待看这部戏
后天就上映了
x))




刚刚我房间突然有只蜜蜂
我的堂弟为了帮我捉走它
结果被它叮到了
现在肿了起来
有点内疚
>~<




我要出去啊
快来约我
x))





6 comments:

  1. 哈哈。。不错吗。。在家做宅女看戏。。你那么乖你妈妈开心死啦><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这么孝顺是好事来哒。。哈哈。。

    ReplyDelete
  3. 做么不好。。你妈妈那么疼你。。每天带你去吃好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