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熊猫

就来变熊猫
中国又要多只受保护动物liaww
xDD


其实
我每天酱晚睡在什么叻
-___-
其实他并不缺女朋友
我知道的


酱晚才写比较有fu
*feel
哈哈


哎哟
突然很想吃那个
ba lah ba ba ba~
im lovin' it 
就是
麦当当
可是现在酱
哪里有人会买给我
aiksss
suan liawww
T______T



最近追着套戏

铁马寻桥
秋香怒点唐伯虎
女王办公室
偷心大圣PS男

很多下
追到要傻了
@@



好啦
说到这里
要下线了
ciaoz






夜深了我怎么办

5 comments:

  1. 是malaysia多只熊猫。。而且还是要笨的那种。。XD

    其实
    我每天酱晚睡在博什么叻(博快点老)

    麦当当(吃了会变肥婆)

    ReplyDelete
  2. 讲错了不可以阿
    ><"

    是叻
    就来老了

    我本来就是肥婆~

    ReplyDelete
  3. 哇。。酱你不是又老又肥的熊猫了咯。。哈哈。。
    但是你都不用怕啦。。一定会有人要你的。。

    ReplyDelete
  4. 你那么多fans。。怕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