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新不了情

其实是什么意思jekkk ?
跟我讲下
=]




我还放不下
放不下
知道麽
我以为自己很潇洒
但原来不是



alamakkk
精尽人亡liawww
想不到要写什么






明天没上学
在家睡觉
=]




如果有一天
爱不再迷惑
足够去看清所有是非对错
直到那个时候
你在我的心中
将不再被歌颂
把你当作天后
不会再是我

2 comments:

  1. 新不了情=虽然是有了新的恋情,但是还是忘不了之前的爱情。。一想起就会心痛流泪。。。简单来说就是放不下之前的爱情。。酱都不懂。。苯。。

    才3天。。有多爱?做么放不下。。苯就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