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更新

好懒啊我!
还有好多篇都还没写
现在上来写一点先
xD


学校1个星期的假期
我都在家!
真是要我的命~
可是有陪我
xD


呐~
就是














吸血鬼骑士
超好看的啦!
等着第3季 T.T


里面的人超级帅!

























































































哦!我的妈妈咪呀~
我真的超迷这部戏 >.<
太够力好看了!
不看真的后悔~


还有一个也很好看
超爆笑













会长是女仆大人






























看吧
就说我很宅了
我是宅女 T.T



STAY TUNE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