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7 Feb

要写2天的东西
好多~~


昨天
early in the morning
很够力早起来
因为要去拜外婆
3年过后的东西
不会解释 =.=



















哈哈哈
像不像精神病院的人?
我哥来的 =.=


本来下午去洗脸的
哪里知道那个人很够力忙
then跟妈咪去洗头
xDD


晚上就去学诗家
有够热闹 有够多人的 @.@













这个只是少部分的
其他在里面
xDD














几厉害 xD














she durnk !

还有那个莹也醉了
全部去那里喝酒罢了
=SS


second round
paparich !



































他的车很美
超喜欢!
不是蜜蜂的车 看清楚点~

下面这个才是


















然后12点就回了
很可惜
还想留下来 T.T
下次再去!
小乐记得带我去阿~
xD



TODAY

一整天呆在家
然后晚上去看戏
就是这个!
SANCTUM


















超好看的拉
够刺激!
有点血腥 有点感动
看到我眼湿湿
=X
还没看的话快去看喽~


我竟然崩溃到在讲电话时候哭
我真的失控了
下一步我该怎么走
是不是喝醉了 烦恼就可以忘掉


最近爱上吴克群的歌
歌词很有意思
-我能给的
-绝对不放
x))


开他手 他根本是个玩咖
玩弄感情 把人当傻瓜♥♥




GOOD GOOD NI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