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wooots ~~

im back ! 
这句话每次都会出现在我博客
=.=
哎哟
最近比较忙啦
就是在家睡觉咯
我最近把早上当晚上
晚上当早上
太阳不晒到屁股不甘愿起来那种~


废话很多=.=
忽略掉吧~




昨天跟我哥哥去看戏


















蒋蒋~
就是TAKERS 
my favorite !!!
>3<
哈哈
开心死我
我看到最想看的戏了
死而无憾了
xDD


戴帽子那个真帅
tattoo也很saki >.<
爱上他<33333
可是他最后死掉了
:'((((((












就是他拉
>.<
照片有点蒙 =.=















这张够清楚了~~
♥♥♥


我就是喜欢看靓仔!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