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Hey Bitch ! Look here !

这里荒废了很久
是时候回来打理下了


今天就是要写完我的话出来

给回你:某某人

背叛?
你知道整件事过程咩
谁先背叛谁
谁翻脸比书快
讲人家先想想下自己啦
就算你看不过眼又怎样
不知道的东西就不要乱乱讲拉
你只是听他但单方面说的
你有听过我们说吗
不要酱快就下意见


对!
我不是他想象中那么好
最起码我喜欢他
那是事实
我跟他吵架又关到你事?
只有他会伤心吗?
我不会?
你有看过我伤心咩
没有是?
就连他们也没看过
难道要我跑去你前面哭才叫伤心吗?
不开心不一定要表现出来的
这样人家会说你做作




我并没有误会你
是xx告诉我的!
至于是谁
自己想想吧




“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写这种无谓东西了
BIT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