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BAKA is ME.

好好笑哦今天
听了很多关于一个女生的事
作为一个女生我觉得他很可耻!
明明自己是第三者抢了人家男朋友
到最后还要怪别人
说人家是第三者

哈哈
我说啊~
你要不要再可爱点啊
你什么新鲜萝卜皮呀~
自己错还要怪人
你妈妈没叫你分辨是非的吗?
奇怪耶你。


让我告诉你呗~
你!
不只没了那份感情!
还没了朋友!
那是你自作自受


还有还有吖~
我知道你讨厌我
该不是我抢了你的饭碗你才讨厌我的吧?
哈哈


对阿!
我就是那么三八那么爱讲粗口!
又怎样?!
那才是我!
自己还不是一样
有口说别人,无口说自己~
分分钟你讲得还粗过我timmmmm


Hey BITCH !
朋友是用真心来交的
人家拿真心来对你
你却当狗肺
你这种人不值得去拥有朋友!


我就是我
我不会因为你们说我什么而去改变
Thats Me !

2 comments:

  1. 我就是我
    我不会因为你们说我什么而去改变
    Thats Me !
    哇~那么有性格啊><

    ReplyDelete